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超级卡车”有多牛?让这场公开赛告诉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夏静静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重卡比赛年年有,但玩出新花样的却不多。对于卡车名流云集、“兵家必争之地”的上海而言,它见识了太多卡车企业举办的比赛,要想脱颖而出,没有创新的“比赛”,则意味着将会湮没无闻。


  而还未开赛即引来众多媒体和卡友关注的比赛——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则“新鲜感”十足。目前,距离8月26日“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首站上海分站赛拉开帷幕仅剩两天,而这届比赛实际上在四个月前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上便已被“敲定”。


  创新式“玩法” 让比赛更有看点


  “我们希望通过提升卡车司机驾驶技能,进一步达成提升物流运输效率、降低燃油消耗、降低碳排放的目标,为打造综合运输服务升级提供有力保障。”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玉贺表示。


  据了解,本届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由交通运输部指导,中国交通报社和相关省(市)交通运输厅(委)主办、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主要面向快递快运、危化品、冷链及高附加值产品运输的高端物流行业,旨在促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打造高效运输新业态。



  在赛事设置上,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创新采用“3+1”组合模式,即“场地操控赛、实际道路赛、线上TCO(总拥有成本)大赛”+“中国高效物流创新论坛”,既有选手间的实战竞赛,也有业内大牛的独家行业解读分享。通过本次比赛,将不仅可以提升卡车司机专业技能,强化其安全节能驾驶理念,推广先进物流运输装备,分享高效物流管理经验,也有利于促进降本增效和整个物流行业的健康高效运转。


  赛事过程中,超级卡车训练营将为参赛选手进行驾驶技能培训,并进行包括蛇形绕桩、精准定位、倒车入库等科目在内的场地操控趣味赛,以及实际道路节油赛等项目,为高端物流行业车队司机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促进司机驾驶技能提升,提高运输效率与车队运营管理水平。比赛模式新颖又趣味十足,难怪还未开赛即引发众多关注。


  传递公益正能量 为高效物流而战


  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将在大赛期间进一步传递“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不仅为用户提供高效物流装备、技能培训以及高端行业创新论坛交流学习的机会,还将呼吁全社会为卡车司机及其子女提供更多关怀。



  据悉,除了上海,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还将在河南、山东、四川、广东、北京等省市的重点物流枢纽地举办。在此次大赛中获大奖的司机师傅,不仅可获得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颁发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更有机会前赴欧洲开启体验之旅,学习卡车文化和物流企业运营模式,搭建与欧洲先进物流产业链沟通的桥梁,带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不断降本增效,向高效高端运输看齐。



  体验各种创新玩法,各位卡友还在等什么?欧曼EST超级卡车也将带给你“不一般”的“黑科技”体验!


  还有最后两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