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汕德卡C5H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日,选用APU后悬置配备七气囊中置轴青岛中集轿运车--汕德卡C5H 6×2车型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成功下线。



  该车选用曼技术7L MC07发动机,最大可达340马力,国五排放标准,匹配HW15710CL铝壳并带有超速档变速器,并配备HW50直连式取力器,与曼技术4.11速比MCY11鼓式单桥搭配,动力传递链简洁、高效,充分满足轿运行业的日常需求;前桥采用VPD060QB盘式前轴,与MCY11鼓式后桥相结合,采用WABCO 6S/6M ABS技术提升主动安全系统,为车辆安全运行提供安全保障;为充分满足轿运车特点,配置TGAD版驾驶室,为驾乘人员创造了舒适的作业和休息环境。该车标配中国重汽智能通,为车队管理提供更为智能的技术支持与平台,使其更为省心、省力。


  该车的下线标志着高端、高效汕德卡轿运车技术具备批产资质,为汕德卡品牌家族的壮大贡献一份新的力量与活力,为高度定制市场化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