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30米高空的交车 依维柯100辆消防车交付用户
文章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1日
分享按钮

  2017年7月27日,凯斯纽荷兰工业(CNH Industrial)旗下的全球消防设备品牌马基路斯Magirus开始向智利国家消防局(国家消防委员会)交付100辆水罐消防车。


  本次交车主要涉及2016年针对智利国家和地区特定任务所制定的两个主要订单。这些车辆主要为三个车型:TLF 4000(C4 Semiurbano)消防车、TLF 4000全驱(C4 Semiurbano)消防车以及TLF 3000 (C5 Forest) 森林消防车。



  为此马基路斯邀请高级客户代表到德国乌尔姆的Magirus总部举办的客户验收路演。所有待交付的消防车也排列在Magirus工厂中心测试点,供客户验收。


  马基路斯CEO马克.迪宁与智利国家消防局代表在两台马基路Magirus M42L-AS云梯车架起的30米高空上,完成了本次不同寻常的交车。代表团从高空鸟瞰所有的交车车辆,也收到了一个特别消防员的祝福——希望消防员能在未来的任务中安全返回。


  本次交车的100台Magirus消防车均采用IVECO Eurocargo底盘,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20 kW(299 马力)发动机。得益于Eurocargo全钢驾驶室设计,C4 Semiurbano可以定制为消防队特需的1 + 8人驾驶室。在71辆C4 Semiurbano消防车订单中, 55辆采用160E30型号的4x2 底盘。 16辆双胎全驱车型采用150E30W 底盘保证了车辆能应对崎岖不平的道路。C4 Semiurbano消防车采用大型外露式储水罐容积为4000升 。所有车型均配备Magirus MPN230 离心引水泵,流量可达到3000升/分,压力高达10bar。


  在过去,智利国家消防局都需要与规模巨大的森林火灾作战。就在今年年初,火灾面积已经达到了37万公顷,是德国柏林面积的四倍。智利武装部队目前已经订购了29辆Magirus C5森林消防车,用于大型森林火灾抢救。这款全驱车型采用全钢驾驶室,设计有1+5人座,150E30 WS Eurocargo底盘在非道路路面移动自如。车辆包含有一个3000升的水罐以及Magirus MPN 230水泵,以及可靠的车辆及工作人员防护改装满足被动安全性。


  目前这批消防车已经通过海运从德国运出,抵达智利后便可正式交付智利消防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