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年度销量目标纷纷调高!看看哪家重卡企业最大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夏静静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3日
分享按钮

  在2017年年初,多家重卡企业“掌门人”对2017年的重卡容量作了预判,所谓“英雄所见略同”,他们的预判值不谋而合地一致——都在75万—80万辆之间。


  据统计,2017上半年(1—6月份)的重卡市场,已销58.4万辆,市场行情一片向好,甚至有的重卡企业已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如中国重汽。


  目前几家较大的重卡企业纷纷在2017年中营销大会上调整年度目标,并针对调整后的年度目标提出了一系列举措。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陕汽由原来的重卡目标9.5万辆,竟“大胆”调高至“必达13万辆,冲锋15万辆”,虽稍显胆大,但陕汽今年上半年的表现着实让人“惊艳”,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其单月重卡销量突破1.4万辆,想必陕汽在下半年也会卯足了劲儿向目标冲刺!


  记者对比分析了四家重卡企业,详情见附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