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欧曼EST超级卡车专属动力 康明斯X12发动机都经历了什么?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1日
分享按钮

  品牌,历史的沉淀,


  品质,让品牌深入人心,


  康明斯全球市场传奇重型动力,


  满足全球最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历经高海拔、高温、高寒工况验证,


  成为全球重卡认可的发动机品牌。



  2010年1月11日,美国能源部(DOE)宣布投资2.7亿美金用于研究改善美国重型卡车燃油经济性和运输效率的先进技术,该项目被称为“超级卡车”项目。同年,美国能源部牵头成立了“21世纪卡车联盟”执行该项目,美国康明斯成为该联盟成员中唯一的发动机企业。



  康明斯为超级卡车项目研究新一代柴油动力X12,成为美国超级卡车的中坚力量,超级动力,燃油效率提升,排放降低。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对标“美国超级卡车”和“欧洲未来卡车”,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匹配美国康明斯为欧曼EST超级卡车打造的康明斯X12智能动力,携手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开启了欧曼超级卡车项目的研发,打造定位高端市场、面向高端物流用户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2016年,康明斯X12平台在全球正式发布,可满足最严苛的欧六和EPA 2017标准。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的就是最新的康明斯X12发动机。



  康明斯X12作为欧曼EST超级卡车的专属动力,与欧曼EST超级卡车共同历经了4年欧洲研发,完成欧洲标准的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验证与测试,全面提高产品适应性和可靠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