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擎天柱心脏大揭秘 原来是康明斯ISX15发动机
文章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Peterbilt在美国已经是家喻户晓,是典型的美国式肌肉卡车,美国高速公路上的霸王,美式长头卡车经典之作。在电影《变形金刚》1-3部中,擎天柱的原型车就是彼得比尔特389。彼得比尔特389采用的是康明斯ISX15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8kw。强大的动力基因,造就了“擎天柱”汽车人经典形象。


康明斯ISX15发动机


  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是康明斯一个全球的平台,自1998年下线至今,X系列无疑是一款最受司机和车队运营商喜欢的传奇发动机平台,2007-2016年,连续10年保持北美重卡市场第一动力的位置。


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


  在康明斯近100年的历程中,创新一直引领着公司的发展。2010年美国超级卡车项目的启动,康明斯作为创始成员首批实现了超级卡车项目第一阶段目标,康明斯X系列在北美超级卡车项目中得到了诸多升级,将一系列前瞻性技术实现商业化,尤其是在智能化、高效率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康明斯X12系列发动机


  2017年3月26日,一脉相承的康明斯X12系列上市,成功应用在欧曼EST超级卡车,助力欧曼EST超级卡车进一步降低油耗,减少碳排放,提升货运效率,以技术创新驱动中国物流运输装备升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