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维克斯滤清器:关爱商用车司机送话费
文章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7日
分享按钮

  维克斯滤清器送话费! 15万话费免费送!维克斯滤清器从7月8日到12月8日整整持续5个月,卡车(农机、挖掘机等)司机和汽修工们的专属福利来临!送话费,15万?!这样的活动在业内也几乎鲜有!为什么WIX维克斯滤清器要率先做?!


  “启发维克斯滤清器WIX开展送话费的活动是因为,当我们在走进这些司机和工友的日常生活之后,我们被他们深深感动了…“源于1939年美国的WIX维克斯滤清器,是少数兼顾生产重型及轻型车辆滤清器的厂家之一,提供卡车和非公路用车等使用的机油、燃油、空气和其他滤清器, 近年来始终致力于与中国消费者的紧密联结与互动。“WIX一直致力于在滤清器行业起表率作用!”



  据悉, WIX维克斯滤清器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15万丰厚的福利,前期还专门走近司机的日常,将他们的生活场景拍摄成微电影,目前该视频已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异…..等全国视频媒体平台上线。



  “爸爸,我想你了,老师说我的成绩进步了!”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


  “爸爸,抱抱!”……


  卡车司机、挖掘机司机、农机师傅们…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为了家庭不得不长年奔波在外,一年能回家的日子掰着指头都数的过来!每天夜里当我们进入梦乡之际,他们还在路上本波;酷暑来临,他们不得不忍受汗流浃背的干活,寒冬到来,他们依旧辛勤工作…尽管岁月刻画了这一双双黝黑粗糙的手,但它们却托起来一个个家的责任!


  而只有忙里偷闲在休息站吃个泡面或者趁着干活的间隙给家打电话报平安时,才是他们一天中最开心和最快乐的时刻!


  听到孩子成绩进步了,你们黝黑的脸上即刻乐开了花!一句来自妻儿口中最普通的关心,感觉“再苦再累咱都值了”!抱着电话的时候就像回家抱着妻儿,感觉一切都踏实了!



  他们是最不平凡的一群平凡人!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享受“隔天就收到货”的便捷喜悦,因为他们,我们看到荒地成了绿洲,土地获得了丰收…他们是WIX心中的”真心英雄“,我们不仅希望通过视频能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我们想让他们中的每个人都知道:即使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你同样可以做自己的英雄…你们的每一滴汗水和付出,是对一个家和一个行业的责任和嘱托!


  据悉,作为2017下半年品牌活动的重头戏,WIX维克斯滤清器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让全国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本次活动话费福利。



  如今,WIX维克斯滤清器终端“一店一牌”工程已经全面启动,您在任何一家维克斯滤清器店面购WIX滤清器后,只要用手机扫一扫活动二维码即可参加送话费活动!从7月初持续到今年年底,WIX维克斯滤清器还将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长期、持续地报道,“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希望我们的用户能时刻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真”芯“英雄,擎动中国——购WIX送话费7月8日全面启动!2017整个下半年,WIX维克斯滤清器以话费为纽带,打个电话报个平安,让”真情实意“在全国各地温情传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