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厉害了我的重汽“销售大哥”!这份半年报太惊艳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哓倩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分享按钮

  今年以来,物流业接续去年末高位态势,工程领域复苏回暖,重卡行业整体形势呈“爆发”状态。面对重卡行业迅猛的增长态势,厚积已久的中国重汽销售部成功的抓住了机会,半年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上半年,中国重汽销售部主要经营指标实现翻番式增长,增幅达114%,同比提升了2.92个百分点,销量排名同比提升了1位,表现十分抢眼。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重汽销售部深入分析市场需求,明确客户领域,保证营销工作有的放矢。重点围绕“百款经典重卡,十大客户领域”,在各区域开展近50场“请进来”活动,近10场“走出去”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市场影响力。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中国重汽集团“销售大哥”——中国重汽销售部上半年的“惊艳”表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