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将与福特猛禽等车展开角逐 奔驰宣布7月18日公布量产版X级皮卡
文章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据外媒报道,2016年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豪华X级概念皮卡。现在,这家公司将为这款车脱掉“概念车”的外衣,转而向消费者展示它的量产版。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在这个月的18日公布量产版X级皮卡,但关于汽车的进一步消息并未透露。


  X级皮卡的轮廓可以大致看清,但细节方面则无法获取。去年,奔驰展示了两款X级概念皮卡:一个为靓丽外形版、一个为强劲动力版。很显然,前者偏向合家欢或商务型,后者面向的是专业领域的工作者,但看起来奔驰现在打算将两款车型合二为一。


左为靓丽外形版,右为强劲动力版


  如果未来这款皮卡进入美国市场,那么它将要跟丰田塔科马、雪佛兰科罗拉多以及将在2019年到来的福特猛禽等车展开激烈的竞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