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百万英雄俱乐部”再添新成员!车主现身说法为重汽T7H点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分享按钮

  不是这个世界变化快,是中国重汽的车实在太厉害!如今,用这句话来表达对中国重汽“百万英雄俱乐部”在短时间内的急速扩容再恰当不过。


  2016年7月1日,中国重汽江苏无锡用户仅用26个月的时间便成功突破100万公里,且无大修,自此,中国重汽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车辆便层出不穷。2016年12月24日,中国重汽山东车主郭思峰用了1156天成功突破100万公里;今年4月,中国重汽辽宁沈阳车主马强用1225天突破100万公里;5月,中国重汽河北沧州车主刘贵章在1400天内突破110万公里;而在今年6月15日,中国重汽又一辆T7H车成功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


  7月6日,以“百万之上,不止所见”为主题的中国重汽百万英雄俱乐部——T7H用户百万公里达成发布会在江苏连云港举办。“百万公里英雄车”的车主蔡洪建和司机顾师傅出席了发布会。这也意味着“百万英雄俱乐部”又迎来一名新成员。


“百万公里英雄车”的车主蔡洪建


“百万公里英雄车”的司机顾师傅


  此次达成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车辆来自江苏省新沂市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平时主要从事危化品运输,往返于山东至湖南、贵州、江西、安徽之间。由于是危化品运输对车辆的各方面性能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而T7H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经受住了考验和磨练,俘获用户的心。


顾师傅与车辆合影


  凭借高可靠性让用户情不自禁为T7H点赞


  如果说乘用车跑100万公里无大修就已经很让人吃惊,那么,对于一辆满载着货物驰骋在复杂路况上有时甚至高负荷连轴转的重卡来说,能做到100万公里无大修,足以证明车辆性能的优异。


  至2017年6月15日,在顾师傅和其搭档的默契配合下,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的这辆T7H成功达到了100万公里,成为2017年以来中国重汽第三辆突破100万公里的曼技术产品。自2014年6月20日购车至2017年6月15日止,共计1090天里,年运行里程逾33万公里,平均日运行里程达917公里,不仅从来不“掉链子”,而且无大修,品质可谓杠杠的!


发布会现场展车


  高可靠性带来了高效率,同时也带来了好口碑。“做危化品运输就害怕车辆坏在路上,坏在路上很麻烦,这辆车我驾驶了3年,气路、管路从来没发生过故障,车辆没有出现过大的问题,仅在93万公里的时候更换了车辆的离合器。”顾师傅言语间充满赞许。他强调说:“车辆的马力足、舒适性好,提速快,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超车迅速,而且山区行车时,爬坡能力强。虽然之前我也驾驶过其他品牌的车,对比而言我还是热衷重汽的车辆。”这是一位老司机对重汽车由衷的称赞!当被问及如果给自己驾驶的车辆打分的话会给多少分时,顾师傅笑着说:“我给满分!我为重汽加油,为重汽点赞。”。


百万公里英雄车


  车辆“杠杠”的性能是顾师傅为重汽车点赞的主要原因,而在赞美的背后是这辆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英雄车”,在3年的时间里总计仅有12次维修记录,这其中还包括6次主动关怀服务,其他6次则分别是5次易损件更换和1次故障维修。


百万公里英雄车行驶及保养日志


  高经济性使T7H屡受用户青睐


  日行近两千里,三年达到百万公里,作为这次发布会主角的HOWO—T7H,凭借搭载曼技术440马力发动机、HW20716C变速箱以及MCY13Q曼技术后桥,后桥速比3.70,已成为一款广受市场好评的经典车型。


  如果说司机注重的是车辆使用过程中的操控性能和舒适性,那么作为老板和车主可能会更加看重车辆使用过程中的经济性。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采访了车主蔡洪建,当被问到对HOWO—T7H的评价时,他表示:“车辆的节油性能特别好,每次拉33吨左右柴油,综合路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不到31升,与之前使用过的其他品牌的车辆相比,百公里油耗可以节省10%左右。”


  在车辆使用的经济性方面吸引蔡洪建的不仅是车辆的节油性,而且还有车辆的后期保养费用以及整体所带来的高效益。蔡洪建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前用其他品牌的车,每2万公里就要换一次机油,而T7H当时是6万公里换一次,按照之前的保养成本来算,2万公里保养一次,每次要3000元;若6万公里保养一次,虽然需要6000元,但综合算下来使用重汽的车能节省不少钱,这就是当时我选择T7H的重要原因。”中国重汽销售部苏北分公司副经理王学平表示:“现在T7H的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的保养里程,早已都达到了10万公里。”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苏北分公司副经理王学平


  如果说2014年6月购买第1辆车时是尝试,那么在2015年时陆续购买的3辆就是对于重汽车辆的高度信任,2016年购买的5辆就是对于重汽的深度感情。据悉,目前,蔡洪建已经拥有重汽的运输车9辆,他坦言已被T7H的高性能与高经济性折服。在此次发布会现场,作为江苏省首位入驻“百万英雄俱乐部”的车主,蔡洪建还获得了6万元的现金奖励。


现场颁发六万元现金奖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和良好的驾驶习惯息息相关,同时与对车辆的正确保养也密不可分。蔡洪建说:“平时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只要行驶里程将近10万公里,就会到服务站主动要求保养。”这与重汽提出的“以养代修”理念不谋而合。


  是金子总会发光,好的产品,必然会有好的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中国重汽苏北分公司现场成功斩获订单达195辆。这也充分说明当地用户对于重汽车辆的充分认可。“预计今年徐州市场销量会超过1000辆,连云港市场将突破300辆。”徐州恒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智永说,虽说连云港和徐州地理位置上仅仅相距200公里,但地区消费习惯却有所不同。“连云港市场之前没人做,也就没做起来。现在重汽车已经成功进入该市场,并且随着中国重汽品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高、车辆质量的不断提升,以及市场良好口碑的持续积累,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胡智永对重汽未来的市场开拓充满信心。


发布会现场认购车辆数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苏北分公司经理王晨辉在致开幕词时说:“根据中国重汽‘智能通’系统的数据显示,未来还有一大批用户即将达到100万公里。”同时他还强调:“中国重汽T7突破百万公里不是个例,将来还有越来越多的曼技术产品突破100万公里,甚至150万公里。” 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不断上量,相信秉承“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服务社会”理念的中国重汽,在不久的将来终会使“一辆百万,辆辆百万”的梦想成为现实。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苏北分公司经理王晨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