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红岩杰狮冷链运输车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自1995年以来,中国速冻食品的产量以20%的速度递增,近三年来甚至以35%的高速度递增,远高于全球9%的平均增长速度。由于易腐食品的时效性要求冷链各环节具有更高的组织协调性,所以,食品冷链的运作始终是和能耗成本相关联的,有效控制运作成本与食品冷链的发展密切相关。于是,冷链运输行业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而红岩杰狮冷链运输车其高效性与可靠性正迎合了市场对食品冷链的需求。



  保温制冷,环保节能


  红岩杰狮冷藏车的主要用途是运输蔬菜、水果、肉类食品和药品,其主要特点是具有制冷和保温功能,在载货车底盘的基础上加装保温货箱和制冷机组(压缩机、蒸发器、控制器和管路)。运用了环保的发泡聚氨酯的保温材料,其具有独特的隔热保温性能,以及优良的防水性能,且节电效率高。


  动力强劲,高效运输


  冷链运输由于其货物的对运输时间的苛刻性,相比较其他运输行业,对冷藏车的高效性及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红岩杰狮冷藏车匹配了Cursor 9的发动机,同步欧洲成熟科技,动力强劲,马力可达350hp。同时,Cursor发动机独有EBS制动技术(IVECO专利技术),在减少使用踩刹车的情况下,能有效对车辆减速,减少了对制动鼓、踢片的磨损,减少了轮胎爆裂的风险,运输更高效。


  欧洲标准,可靠性高




  红岩杰狮冷藏车的主要零部件都经欧洲标准,进行了反复的台架测试,出厂之后还进行了严格的实际路面测试,让整车的故障率更低;发动机超长的寿命和换油周期,真正的百万公里无大修,保证了高出勤率。


  高新系统,省油经济


  Cursor发动机以其省油的好口碑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其采用Bosch燃油供给系统及与FIAT欧洲一致的进口燃油共轨系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低粘度机油的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摩擦,全面提高燃油经济性。



  同时,红岩杰狮驾驶室的设计严格遵循空气动力学原理,对立柱和侧导风板结构进行了优化,有效降低空气阻力;通过顶导流罩、侧导流罩和后视镜的配合,可以有效降低挂车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极致省油到每个细节。竭尽全力为用户减少运输损耗,降低物流成本一直是上汽红岩在产品研发之初所遵循的准则,红岩杰狮冷藏车助力了冷链物流行业,充分保障冷链运输行业的特殊需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