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福田欧马可演绎物流界的“超级英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卡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近日,福田欧马可在北京怀柔举办了Running Truck 欧洲价值新体验欧马可超级卡车媒体品鉴暨智库媒体联谊活动,并邀请行业权威媒体在北京怀柔超级卡车体验中心对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进行试驾评测,活动期间2017中轻卡价值风云录暨欧马可荣誉用户榜也正式启动,旨在提升行业客户对产品的价值认知,深化品牌内涵。通过对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探索,对中国高端中轻卡用户需求的研究和对欧马可超级卡车用户故事的采集,实现用户价值的不断提升。



  说起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时间可以追溯到2016年9月22日,在德国汉诺威,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全球震撼发布,同年10月27日,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在北京中国首发,紧接着2017年2月27日,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在深圳中国首发,2017年4月19日,全新平台欧马可S1超级轻卡在上海中国首发,这是继欧马可S3、S5中国首发后,欧马可又一款重量级轻卡车型,同时随着欧马可S1的中国首发,也意味着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已经构建起了完整的城市、城郊、城际物流体系。


  在中国的卡车领域从来不缺乏强者,而欧马可的出现深深地改变着市场布局,中高端市场的战略定位,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互联网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而且引领着中国自主品牌轻卡进入技术与品质全面升级的新时代,重塑了中国物流新格局,事业本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马可业务总监 欧马可部本部长顾德华说:“欧马可的理念旨在打造国内与国际市场的高端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解决方案是核心价值。”


  全新平台欧马可S1超级轻卡是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深度链合全球汽车行业领导者联合打造的面向城市智能高效物流的高端轻卡。欧马可S1超级轻卡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验证流程, 采用康明斯、采埃孚、威伯科等世界顶级供应商体系,采用世界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历经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测试,整车在可靠耐久性、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制动性、驾乘舒适性、环境适应性、精细化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高端轻卡领先地位。


  欧马可S1超级轻卡,拥有1730mm和1880mm两款车身,载重覆盖1.5-4T,独家配装康明斯ISF2.8国V动力,可提供SCR、DPF等多种技术路线;排放升级到国V后,优化发动机动力曲线,发动机功率、扭矩升级,整车动力性、加速性能提升,主要满足城市高效物流的升级需求,是具有欧洲纯正血统的高品质智能轻卡。



  而欧马可S3超级卡车是福田汽车链合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智慧科技,整合全球卡车领先技术,世界顶级康明斯超能动力专属定制,轻量化车身设计,超大货箱升级,打造全新平台高端轻卡产品,历经160万公里可靠性验证,油耗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可靠性提升50%,通过欧洲严苛的测试及安全认证。



  欧马可S5超级中卡则是欧马可为了满足城际物流用户运营需求,由福田汽车中德研发团队,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携手德国采埃孚、WABCO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联合打造的全新平台高效智能中卡。欧马可S5超级中卡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在整车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电子电器系统和车身四个系统性能全面越级,实现运输效率、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人机智能、承载能力和上装灵活性等性能的全面提升;以全新智能化工厂、精益制造工艺,核心资源优势保障,成就面向未来的高端中卡典范。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造型时尚,外观靓丽,以动感硬朗线条,独特展现欧系卡车风范。


  另外福田超级中卡增加了4.5L、5.9L及6.7L动力规划、拓展变速箱规划,采用采埃孚、法士特、大齿变速箱匹配,优化后桥速比,提高了动力性。



  “欧马可超级卡车已经覆盖3.5-25t城市、城郊、城际轻中卡市场,轻卡规划1730/1880/2060三个系列,动力以福田康明斯为主,轴距涵盖2490-4700mm;中卡规划2200车身,动力以四缸机和六缸机为主,轴距涵盖4500-7300mm,并且S1、S3、S5已全部上市,欧马可超级卡车为城市、城郊、城际及远途物流运输提供了全系列高效智能运输产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技术中心主任上官云飞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据了解,目前福田超级卡车已经形成以欧曼、欧马可S5城际物流车、欧马可S1城市物流车为代表的重、中、轻卡系列产品图谱。


  超级安全、超级可靠、超级舒适、超级智能、超级动力、超级省油,超级服务,福田欧马可正以高品质致力于国内快递物流、冷链运输、农副杂货、专用运输(危化品、清障类、市政环卫类、邮政类等)等行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