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2017荷兰ReMaTec展迎来中国重汽再制造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6 月 18 日,ReMaTec 荷兰国际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再制造商品展览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幕,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复强动力作为国内重卡再制造发动机的领军企业,携中国重汽再制造发动机的技术与发展成果宣传资料,应邀亮相MaTec2017 国际再制造展览会。



  ReMaTec 荷兰国际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再制造商品展览会,是国际再制造专业人士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最佳商业平台,每逢双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再制造产业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中欧再制造合作交流日益亲密,中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企业走向全球呈现势在必行之势,在本次展会上,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复强动力展示的中国重卡再制造发动机的技术水平与发展成果,向国际市场打开了一扇窗口,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赞扬与普遍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