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270-430马力 30辆漢風自卸车交付用户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6月18日,徐工重卡在连云港举办“徐工重卡·我是硬汉”漢風自卸车交车仪式。当天,也是徐工新服务站连云港金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行的日子,可谓双喜临门!



  骄阳似火,不仅没有挡住卡友的脚步,反而更点燃了热情。来自连云港各个县区的物流企业纷纷赶来参加本次活动,现场200余人共同见证了徐工重卡的又一个喜悦时刻:近三十辆漢風工程自卸车从“娘家”手中交付重卡大客户——连云港金旺物流有限公司和塔夫茨工贸,正式开启徐工助力之旅。



  连云港金旺物流有限公司是当地知名的大型运输公司,同时也是连云港地区首批三板上市的物流公司。作为徐工的老朋友,金旺物流陈总表示,徐工的产品质量硬、口碑好,徐工重卡值得托付。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韩跃进向来宾表示诚挚感谢,他满含深情地说,没有用户的信赖就没有徐工重卡今天的成就。从高端G9到市场主力G7再到经济型重卡G5,漢風产品用自己的实力展示了徐工重卡强大的品牌魅力。



  漢風新型工程自卸车优选潍柴、法士特、汉德等行业成熟资源,配合多功率转化功能,经济可靠,马力段由270马力上延至430马力,满足多种工程需求。采用国内一流工程自卸车车底盘,关键总成件经CAE分析优化,并经过零部件台架试验、整车台架可靠性试验、强化路面试验等多重验证,疲劳寿命大幅提升,可靠性领先,能够适应各种特殊工况。



  标载版、复合版、重载版、超重载版,总有一款,等你来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