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4辆中国重汽消防车投入黑龙江双鸭山执勤战队
文章来源:黑龙江消防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为全面提高消防部队灭火救援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平稳发展,2017年6月,黑龙江双鸭山市政府投资为消防支队新购置的4辆中国重汽消防车已投入值勤战备。



  此次购置的车辆为2辆17吨水罐消防车、1辆26吨水罐消防车以及1辆26吨泡沫消防车,这4辆消防车均由牡丹江森田特种车辆改装有限公司生产,车辆整体设计合理、操作方便、技术先进、安全敏捷。17吨水罐消防车采用“豪沃HOWO”系列特种作业汽车底盘,配备PS50W型消防炮,该消防炮流量可达50L/S,射程≥60米,乘员6人;26吨水罐消防车及26吨泡沫消防车均采用中国重汽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ZZ5437N4667D1型底盘,装备CB10/60-RS型消防泵改装设计的重型战斗消防车,这2辆消防车可乘人员均为2人,灭火剂装载量大,配备PS60W型消防炮,该炮流量可达60L/S,射程≥75米。


  此次4辆重型消防车辆的加入,不仅使支队整体的作战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而且鼓舞了全支队官兵的士气、增强了官兵“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