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欧洲的百变精灵 新一代Eurocargo要来中国了
文章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分享按钮

  相信熟悉我们的朋友都知道,依维柯的New Daily和New Eurocargo都以超强改装能力称霸江湖。今天依维柯官微君为大家带来了我们的“新”老朋友——New Eurocargo全新中卡。


  目前Eurocargo可以实现11,000多种配置组合,用途相当多变,在欧洲也有“百变精灵”的称号。



  New Eurocargo依维柯在欧洲最新的中卡车型,由2015年秋季发布。一经亮相就获得了业界认可,被评为欧洲非常有含金量的“2016国际年度卡车”称号。


  接下来我们为大家放一段New Eurocargo在欧洲官方宣传视频。这个视频叫“The Truck the City LIKES”,城市喜爱的卡车。听着口哨声,就能感受到握着New Eurocargo方向盘,行走在心爱的城市里,工作心情有多愉悦。


  作为依维柯最新改款中卡,New Eurocargo和上代Eurocargo在颜值上还是有明显的差异的。



  其中New Eurocargo延续了New Daily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两侧“嘴角”微微上扬,看一眼就能分辨。


  目前Eurocargo主要有高顶与平顶两种驾驶室类型。


  驾驶室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选装氙气大灯,大眼睛更加blingbling。


  除了全新的外饰设计,New Eurocargo内饰也同样进行了全新人体工程学设计内饰。


  在安全配置上,New Eurocargo全副武装装配了可靠的LDWS车道偏离报警系统、AEBS紧急刹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IRBAG安全气囊。


  除了配置舒适座椅,主副驾之间设置可滑动的中央储物格盖,方便移动办公、作业。


  和老款配备Tector 4、Tector 6的Eurocargo相比,新一代New Eurocargo采用全新4缸Tector 5和6缸Tector 7两款柴油发动机。


  发动机覆盖160-320马力区间。目前New Eurocargo相比上代车型不仅动力更强劲,燃油经济性更好,油耗降低8%。


  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是所有卡车需要共同面对大课题。New Eurocargo满足欧六排放,采用依维柯专利Hi-SCR后处理技术,省去了EGR结构,仅添加尿素达到欧六。


  除了出色的柴油动力,我们New Eurocargo还有一个“独家绝学”,就是可提供有Natrual Power的CNG天然气版本车型,更经济。现在国内雾霾严重,不少城市都在考虑天然气卡车,New Eurocargo天然气版排放低、噪音低,适应对环保要求更高的城区运行。


  铺垫了这么多,其实官微君今天只是想给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目前,新一代New Eurocargo中卡将很快来到中国市场!这是继我们的轻型车New Daily后,中卡车型也将和欧洲市场同步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