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大批收费站被撤销,1168名收费员转岗成治超人员....
文章来源:陆合科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今年4月28日起,宁夏撤销28个(含前期已撤的3个)二级公路收费站。撤销后,其中17个改为治超治洒点,11个将于5月底前拆除。撤销的收费站涉及职工1168人,相关的工作人员怎么安排?



  5月25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目前,28个撤销的二级公路收费站1168名收费员已成功转岗,17个收费站改为治超站,11个撤销的收费站预计5月31日前拆除恢复交通。


  上千名职工全部顺利转岗


  石嘴山公路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缑永涛介绍,撤销的7个收费站有职工271人,根据实际情况及职工意愿,各收费站正副负责人已进行竞聘上岗。其他职工被安置到高速收费站或协助路政开展治超工作。



  记者从宁夏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全区撤销的二级公路收费站共涉及职工1168人,按照人人有岗位、人人有事干的原则,现已全部安置到位。


  职能转变后将严查超限超载


  7个收费站271名职工需要安置。宁夏公路管理局石嘴山分局局长缑永涛介绍, 此次撤站后的石嘴山黄河桥、平罗黄河桥、汝西收费站、110国道收费站将改为治超治撒点,大武口收费站、石炭井收费站、陶乐收费站对收费大棚和车道设施全部进行拆除,拆除及路面恢复预计5月底完成。



  虽然收费站已撤销,但公路部门并没有降低对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的监控,并且将会更加严厉地查处此类行为。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和车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