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多地收获订单350余辆 徐工漢風G5牵引车上市即火爆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近日,漢風G5牵引车正式批量上市,一经推出便引起商用车行业的广泛关注,短短一个多月已在辽宁、山西、河北、河南、山东、安徽等地售出350余台,引爆物流车市场。


  漢風G5作为新一代经济型中重卡,覆盖140至375马力,动力匹配合理,自重仅7.8吨,能够实现整车载重最大化,保证用户高效运输的同时,提高整车经济性。



  面对重卡市场产品结构、客户结构、行业结构、区域结构的深刻变化,徐工重卡聚焦重卡新业态,精准定位用户需求,已形成漢風平台G5、G7、G9从高顶到低顶、从宽体到窄体高中低并举的牵引产品群,完成自卸车、一体化随车吊、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的升级换代,为继续扩大在工程车和牵引车市场的竞争力增添了筹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