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福田图雅诺再显身手 推动城市商务+金融创新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分享按钮

  2017年5月21-2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主办、交大金融管理培训中心等协办的以“新物流·新金融·新科技·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第二届中国物流金融峰会”在江苏镇江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信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等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业界知名专家,以及物流、投资、金融、互联网平台、电子商务、装备制造业等业界大伽共计800人齐聚一堂,深入探讨如何加快推动物流金融创新发展,中物联会长何黎明,工信部巡视员景晓波,市委常委、京口区委书记裔玉乾分别致辞。其中,作为中国绿色高端物流及商务出行创新发展的推动者与践行者,福田图雅诺在本次峰会上同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并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如何做到物流+金融的双创新?


  记者从峰会上获悉,镇江近年来充分发挥区位、科技和人才等优势,强势推进物流金融创新发展。通过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创新型优质服务,京口区现代物流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全国物流聚集基地不断做大。但随之暴露的“物流+金融”的短板也不容忽视,物流集散效率跟不上、城市高端商务选择性低等问题也成为物流企业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如何做到物流+金融的双创新任重而道远。



  在大家都在关注如何做到物流+金融双创新这个问题的时候,作为中国绿色高端商务物流创新的典型代表,福田图雅诺以安全环保、绿色高效的品质,带来物流及商务创新的解决方案。福田图雅诺率先推出了高顶国五、图雅诺S国五和图雅诺E国五系列新品,适用于商务接待、通勤旅游,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专用用途,集承载、操控、安全和节油“四大升级”和更强劲更经济、更环保更低碳、更加安全可靠等八大优势于一身的福田图雅诺毫无疑问的走在了中国绿色高端物流及商务出行创新的最前列。


  创新品质经得起考验


  福田图雅诺自上市以来变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其创新品质更是在全球范围内声名鹊起。作为中国高端绿色商务物流创新的典范,图雅诺是由福田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联合德国舍弗勒、德国格特拉克以及康明斯研发中心,组建近百位汽车专家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全新德系大VAN。作为高端环保商务的唯一代表,图雅诺通过产品品质的不断创新提升,价值的全面升级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堪称中国自主品牌商务汽车产品的新标杆。



  经过本次峰会,福田图雅诺的产品实力以及创新品质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和认可。而多年来福田图雅诺多次胜任和见证中国“重大时刻”接待用车,更加肯定了福田图雅诺匠心制造、创新发展的非凡品质。


  2015年,9·3胜利日阅兵上,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联和国秘书长潘基文等30多名外国元首政要,均体验到了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卓越的安全性、优良的舒适性;2016年,在杭州G20峰会上,福田图雅诺为嘉宾提供绿色、尊贵、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圆满完成了保障工作。今年5月,福田图雅诺被确定为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将在世博会期间保障中国馆领导及嘉宾的顺利出行。此外,在日前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福田图雅诺再次为来自29个国家的领导人和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负责人提供了全程出行保障服务。


  作为中国高端商务接待领域的明星产品,图雅诺在“德国工业4.0”理念指导下,创新升级,基于欧洲标准研发设计理念,吸收德国戴姆勒奔驰的成熟设计经验,整体性能完全对接国际高端商务接待潮流,创新品质更是经得住考验。


  在物流+金融双创新风口之下,作为中国绿色高端城市物流用车以及高端商务出行用车的典范,福田图雅诺将秉持绿色创新发展理念,以精工品质和创新理念助推中国高端城市商务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