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轮胎届新贵 将军轮胎进入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网通社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分享按钮

  在轮胎品牌中,大部分能叫上名字的只有米其林或者马牌等,将军轮胎则是马牌轮胎母公司大陆集团的另一子品牌。将军轮胎于1915年在美国诞生,拥有百年历史的它也承载了百年来美国文化的洗涤,极具“美式情怀”。有媒体从将军轮胎官方获悉,5月8日,将军轮胎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将军轮胎创于1915年,是一个老牌的美式企业,在1987年10月被德国大陆集团收购,成为与马牌”同家族“的轮胎品牌。虽然是老牌企业,但在创新力上却丝毫不弱,多项技术都是轮胎届的革命性创新,包括四轮定位可视技术(VAI)、轮胎更换监测技术 (RTM)、鲨鱼皮仿生科技等。



  其中通过四轮定位可视技术,在初始1000公里内确保正确的四轮定位,提高轮胎使用寿命;轮胎更换检测技术则是通过在胎面上刻有“REPLACEMENT TIRE MONITOR”的字样,当轮胎磨损到一定程度时,文字将变成“REPLACE TIRE”,提醒车主更换轮胎,提升安全性;将军轮胎还模仿鲨鱼皮的结构,在轮胎沟槽中设计有导流槽,防止排水时发生湍流现象,提高排水效率。



  从轿车到SUV,将军轮胎一共拥有6款产品,这6款产品覆盖了普通路段到极限泥地路段等全路况。具备越野性能的将军轮胎能够使SUV具备更好的性能,打造更专业的SUV。


  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后辈”,将军轮胎却显得信心十足。主要还是来源于它百年历史的沉淀以及自身性能的扎实。未来与其他几家主流轮胎正面竞争后结果如何,拭目以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