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德龙L3000 6x2车型曝光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分享按钮


      陕汽德龙L3000是陕重汽在2017年推出的中卡产品,旨在结束陕重汽只有重卡没有中卡产品的历史,不过前期产品只有4x2产品,略显得单一。最近我们获得消息,陕汽L3000 6x2车型试制车型已经下线,下面我们来看一看。



  据悉,德龙L3000 6x4车型按照上装长度来分共有三种版本,分别是7.9米、8.7米和9.7米。驾驶室和之前发布的4x2版本一样宽度为2.3米,但是在6x2车型上进行了优化,实际的内部空间要比4x2版本更大一些。



  动力方面,德龙L3000 6x4车型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潍柴WP6.220E50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发动机在1200转到1600转区间可以达到最大扭矩850牛米;玉柴YC4EG185-50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SCR技术达到国五排放标准。



  在德龙4x2车型上面,分别搭载了2款6挡和1款8挡变速箱。而在我们得到的德龙L3000 6x2车型照片来看,目前这两款动力配置的车型均搭配了法士特8JS85TA变速箱,并且在6x4车型上面,没有看到4x2车型上的换挡平衡锤。至于有没有其他的变速箱装机,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获得照片来看,L3000 6x2版本的线路布置相当的规整和合理,也减少了管线之间相互干扰,给用户后期使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安全方面,德龙L3000 6x2车型双前桥均采用盘式制动,在用户标载的情况下,盘式制动良好的散热、反应快速、制动平衡以及良好的排水性能能够让车辆获得更好的制动效果。


  驾驶室内部来看,6x2车型标配全包围的窗帘,这在中卡上面可谓全国首装。中卡平时接送货时司机等待的时候比较多,全包围的窗帘拥有更好的私密性,可以让司机在等货的时候休息更加舒适一点。




  从目前我们获得的德龙L3000 6x2照片来看,外观和动力方面和4x2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上有了一些优化和改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