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分享按钮

  4月7日,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动力)创立大会召开。股东及股东代表人、见证律师和审计、券商共同见证了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诞生。


  会议由玉柴集团党委书记、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阳主持。会上,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规定的程序以及要求,与会人员依次听取和审议了玉柴动力的筹建报告、公司章程、议事规则等21项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和会议流程,大会选举产生了玉柴动力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



  玉柴动力是在广西玉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前身创建于2003年4月。整体变更后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占地面积212亩,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是玉柴集团下属的控股子公司。同时,玉柴动力拥有下属控股子公司4家,是玉柴集团小缸径多缸柴油机的生产基地,致力于低速汽车、轻型卡车、拖拉机、农林业灌溉、发电、船用、工程机械等领域的小缸径多缸柴油机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