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超载将被报警 广深高速将加装计重设备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近日,记者连续两天在广深沿江高速福永入口蹲守,目击泥头车与交警玩“躲猫猫”。而高速公路管理方仅悬挂超载货车禁入横幅,被指不按要求在入口设地磅,未有效实施高速入口阻截超限大货车劝返工作。4月10日,广深沿江高速深圳段运营方深高速回应称,近期将在广深沿江高速福永收费站入口加装计重设备。



  交警依靠打游击作战仅查获一台超载车辆


  前日夜间昨日凌晨时分,高速交警再度在沿江高速福永入口处设卡,并驱赶停靠在入口处涉嫌为泥头车“望风”的社会车辆。


  行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到昨日零点许,除有大量空载泥头车从沿江高速出口进入福永区域外,无一辆泥头车从福永入口上高速。


  不过记者在周边区域走访时,发现部分泥头车通过停靠路边、断头路处,以躲避交警的查处。与此同时,周边也有社会车辆巡逻,观察交警的卡点。


  到零点许,见一无所获,交警从现场撤离。仅仅不到5分钟,泥头车便集中出现,驶上广深沿江高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