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为安全 4月10日晋新高速禁止货车通行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晋新高速晋城至焦作方向K33至K46路段属于山区路段,坡陡、弯多、连续下坡、且临水临崖,通行条件差。2017年以来,晋城至焦作方向车流量激增,致使交通事故多发,而且超过80%的事故是因为六轴以上重型货车或者货车频繁使用制动,制动过热后又对刹车进行淋水降温,导致路面湿滑,造成刹车失灵或侧翻,存在重大事故安全隐患。



  为确保过往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从2017年4月10日起,晋城至焦作方向K33至K46路段,限制六轴及以上重型货车通行。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告,选择合理绕行路线,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对于违反本公告规定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