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益阳市开展“春雷行动”集中整治车辆超限超载
文章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3月13日,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率交通、公安、交警、公路等部门负责人,对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情况开展督查,了解正在开展的全市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春雷行动”落实执行情况。


  根据益阳市政府的决定,从今年3月10日起到5月31日,在全市行政区域内开展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春雷行动”,主要组织开展以整治货运源头,整治车辆非法改(拼)装窝点,强化路面整治,整治非法改(拼)装车上路行驶,整治冲关闯关、暴力抗法等为重点的专项行动。


  彭建忠一行先后到赫山区槐奇岭超限检测站、资阳区杨树治超站检查工作并听取“春雷行动”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形成声势,引导广大驾驶人员自觉抵制和杜绝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动员群众、基层干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全民支持治超工作的良好氛围;深化监测成果利用,利用大数据对超限超载采取针对性措施,助推治超行动;加大科技设施设备投入,抓紧、抓实队伍建设,统筹各方力量,以交通大管理跟进交通大建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