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山东异地用警严打渣土车货车交通违法!一律顶格处罚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分享按钮

  3月10日下午,山东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视频会议,部署警方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金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6日凌晨,在省公安厅的组织下,德州、聊城、淄博三地特警、交警近200人秘密入济,分成三个小分队对济南渣土车交通违法展开突击检查,2个小时查扣108辆违法渣土车。逐一登记造册后,问题车辆被移交至济南交警处罚。


  随后2天,临沂、济宁等多地陆续展开多警钟联合查处渣土车行动。


  3月10日,在省公安厅全省视频会议上,根据省公安厅部署,针对渣土车和大货车严重违法行为,山东省建立异地用地机制,成立执法小分队,加大对夜间时段、重点区域的动态管控。对于渣土车严重违法,一律按照上限处罚,该拘留的一律拘留。在渣土车必经路线和建筑渣土工地增设交通卡口和监控,对查处的报废车,一律报废。对交通违法和事故多发的渣土车,一律协调住建、城管部门收回运输许可。





  2015年以来,山东省共计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19.6万起,货车超限超载43.9万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