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新突破!米其林轮胎首次标配半挂车型
文章来源:第一物流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3日
分享按钮

  近日,米其林宣布为湖南晟通天力汽车新型半挂车型提供标配轮胎,为中国物流行业提供轻量化解决方案。这也是米其林首次在挂车轮胎标配领域取得突破。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陆惠峰先生表示,“此次米其林与晟通天力汽车的成功合作,充分表明了我们领先的产品和高品质服务已经得到晟通和其核心行业客户的充分认可。米其林将借助未来与晟通天力汽车的战略合作,为中国的快递运输物流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



  标配米其林425/65R22.5 XTE2挂车专用轮胎的晟通天力汽车“铝行者”系列半挂车,是针对快递快运行业零担和专线的车型。米其林采用大单胎替代双胎的技术,帮助3轴半挂车平均降重350公斤,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轻量化解决方案”。


  针对晟通天力另一款“铝行者”大容积系列半挂车,将配置的米其林445/45R19.5 XTA2+ 轮胎则提供了轻量化和大容积的双重解决方案。相比常规轮胎,该款轮胎可帮助车辆的容积平均增加约6.5立方米,还能使3 轴半挂车降重550公斤。


  2016年的新国标GB1589颁布后,对车型和载重提出了新的要求,这将极大影响行业和物流企业运营。车辆轻量化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对此米其林始终坚持倾听客户心声,及时做出市场反应,凭借优秀的轮胎产品和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减重扩容的业务解决方案。标配米其林挂车轴专用轮胎的“铝行者”半挂车辆,运营经济性大大提高,收入增加、效率提高,同时油费支出减少。这都是米其林对客户需求积极迅速的响应,未来还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助力中国物流业更高效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