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SITRAK(汕德卡)C6G 6×4自卸车 ——传承经典 大器领航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原版引进德国曼TG系列整车技术,融合中国重汽工程自卸车传统技术优势,综合国内工程使用特点将底盘配置全面升级。配置曼技术MC09低速大扭矩工程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38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800N·M,比传统工程发动机提高12.5%。采用曼技术优化整车动力传动系统、承载系统、车架、驱动桥等,在城市建设、工程施工、矿山剥离、港口运输等工况中游刃有余。

  l 驾乘舒适 安全无忧

  同步曼TGA工程版中宽体、低地板驾驶室,是国内最符合工程领域使用的驾驶室,外宽达2240mm。驾驶室在国内同类车中视野最大,盲区最小。

  l 绿色城建 领航经典

  采用进口瑞典HARDOX高耐磨钢板材料、国际流行的全密闭式爱尔兰结构货箱,满足城市最严环保要求;货箱设计在承载力不变的情况下,自重同比国内高强度板降低25%。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ZZ3256N364SE1

MC09.38-50

(380马力)

HW19712+HW50

 MCP16鼓式双联桥
(4.83)

三段式高位保险杠;300mm高车架;12.00/R20轮胎;手动电动一体式驾驶室举升;标配ABS。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