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江门中集推出全新32立方轻量化粉罐车
文章来源:深圳中集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4日
分享按钮

  随着9.21新规的实施,轻量化成为市场的聚焦点,越来越被重视。中集车辆(江门市)有限公司作为中集车辆集团在华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罐式车生产基地,近年来投入了大量的科研力量,不断提升产品的结构和工艺,完善产品性能,设计研发出了新一代32立方轻量化粉罐车系列产品。该车具有自重轻、卸货快、操作便捷、质量可靠等特点。在49吨限载新规实施后,该车能最大程度的帮助用户在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下多装货、多出勤,让用户多挣钱,少维修。目前该车型已经开始投放市场。



  罐体结构特点:


  江门中集32立方轻量化粉罐车罐体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上海宝钢”高强度合金钢板,国标板,屈服强度高、性能好,焊接可靠。先进的制造工艺确保罐体强度及密封性可靠;行业创新设计流化床及无滑料板结构、气料分离和安全卸料装置,有效降低了车辆自重,并显著提高了卸料速度。


  采用法国达索SOLIDWORKS三维设计软件,在设计阶段就保证产品强度和车辆重量。车辆减重方面,在大梁等关键位置坚决不割减重孔,确保车辆强度和使用寿命。


  32立方轻量化粉罐车优点:


  重量轻、强度高、卸料快、剩余率低、重心低、行驶安全、外形靓丽美观。


  1、重量轻:罐车自重仅6.1吨 ,在49吨的限载规定下既保证了用户多拉货、多赚钱的需求,还降低了运营成本。


  2、容积率高:有效率达100%,与同类产品相比,可以产生更大的价值。


  3、卸料速度快:达到 1.4t/min,且操作简便,节约了客户的时间和成本,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4、剩余率低:优于国家标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5、整车操作性好: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方便客户使用;罐体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行驶中更省油;罐体重心低,转弯更安全。


  6、用途广泛:可运输物料包括粉煤灰、水泥、石灰粉、矿石粉等,同时根据各种物料的特性,专门设计内部结构,确保输送效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