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大干100天 产销18万 潍柴集团召开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7日
分享按钮

  1月16日下午,潍柴集团在工业园召开“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冲刺目标,确保到4月底,国内发动机业务销量18万台,为完成全年预算指标奠定坚实基础。


  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宣读了《关于开展“大干100天,产销18万”活动的决定》;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大干100天”市场销售计划;制造系统各单位以及采购、质量、安全部门先后做作表态发言。


谭旭光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一是,市场订单一个不能丢;二是生产秩序不能乱;三是产品质量不能降;四是安全生产不放松;五是干事激情不能减。


  最后,谭旭光董事长号召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激情工作、密切配合,努力抓住这次市场机遇,坚决完成产销18万台目标任务,推动企业实现新的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