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中越国际货运专用通道试运行 总投资5439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友谊关—(越南)友谊口岸国际货物运输专用通道试运行仪式在凭祥举行,标志着中越双边互联互通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该项目总投资5439万元,一期建设为中方段,路线长145米,道路工程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20公里;二期为停车场工程建设,设计在道路工程左、右侧建设停车场,总面积约为1.09万平方米。


  据了解,在中越两国政府的共同推动下,凭祥市与越南高禄县在2015年12月共同开工建设该道路工程项目。目前,(中国)友谊关—(越南)友谊口岸国际货物运输专用通道的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加紧完善,争取早日实现正式通车。同期在建的中国通往越南的另一条物流大通道——凭祥市边境贸易货物物流中心(中越跨境)货物专用通道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该项目预计于明年7月份建成通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