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惠州明年开通逾80条专线物流对开网络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分享按钮

  18日,“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惠州节点甩挂运输暨金泽天下行综合线物流平台启动。它将借助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的物流运输平台,成为“一带一路”通道经济的先行项目。



  “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由广东、江苏、安徽、江西四个省的物流行业协会联合发起,20多个节点城市的政府参与推动,成为跨区域物流资源整合与供应链优化创新项目。


  广东金泽天下行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金泽天下行综合物流平台由广东金泽集团和广东天下行公司合作牵头实施,惠州物流业共同参与,将通过标准化服务和甩挂运输方式,结合智慧化物流网络管理技术打造现代物流运作体系。接下来,将开通一站式综合物流公共服务平台、建立惠州直发专线物流孵化基地、开通“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甩挂运输惠州驿站服务、建立统一的环保型“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体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