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轻量化10T 大运新N8E系列8×4冷藏车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0日
分享按钮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与“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提出,全球经济和贸易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食品进出口贸易、自贸区冷链、生鲜跨境电商、临港冷链、互联网+冷链等冷链概念的广泛宣传,以及食品进出口频度与力度的进一步加强,使得冷藏车市场需求每年以20-30%速度进行增长。为契合市场需求,大运国五柴油新N8E系列8×4冷藏车即将上市。



  一、高性能冷藏厢体


  冷藏厢体标准配置:厢体内部尺寸长×宽×高:9420×2400×2500=57立方。内外板材采用冷藏车专用玻璃钢(可反射阳光),中间夹层为聚氨酯发泡隔热材料(防火阻燃隔热),由大型千吨压力机压制而成,配置厢体全为不锈钢锁件,不锈钢包角,不锈钢门框,带有顶灯及防撞块。


  冷藏厢体技术优势:使用国际上先进的第五代全封闭聚氨酯板块粘接结构,厢体具有质量轻,保温系数高,抗冲击力强,无渗漏等优点,对大气、水和酸、碱、盐等介质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抗老化性。


  冷藏机组:采用凯雪KX-990机组,冷藏效果好,降温快,最低温度可达零下10度,可自由调节,机组质量过硬,售后全国联保。


  竞争优势:通过优化设计,降低了整车质心,增大了有效容积。经测试,整车综合节能率,使用寿命,比一般冷藏保温厢高1~2倍。厢体内部采用节能LED灯具,提高照明度降低能源消耗。


  二、时效性


  冷藏运输追求时效,大运冷藏车将冷藏专用发动机、高传递效率的变速厢与后桥完美匹配,提升运输时效性。


  潍柴10升四气门低转速大扭矩350马力冷藏车专用发动机,具有爆发力强,起步、加速快;油耗区间宽,更经济;同路况降档少、更平顺;


  法士特12档铝合金变速箱,通过转榖实验台实验,做到保证动力性的情况下,经济性更好;


  小速比轻量化后桥,经济时速区间为74~99km/h,缩短运输时间,提高运输效率,保障货物品质。


      大运专业匹配,N8E冷藏车通过研究试验优化动力总成匹配,在整车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相当的情况下,单趟运输时间较其他车型节约1~2小时。



       三、可靠性


  冷藏运输,车辆可靠性尤为重要。为此,大运冷藏车通过采用模块化设计、高可靠性零部件和优质配套资源等措施提升车辆可靠性。


    设计可靠性:采用专业设计软件CAD、CAE和CATIA进行产品匹配设计,实现车辆模块化匹配,提高产品可靠性;


    关键零部件可靠性:车架、后桥、悬架及传动轴等主要零部件进行有限元分析和模拟运算,工作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大幅提高。


  配套可靠性:采用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前进轮胎、汉德和蓬翔后桥等世界一流的供应体系,零部件质量可靠。






 



  四、舒适性


  冷藏运输,舒适性必不可少。为此,大运冷藏车通过人机工程校核等技术对车辆的舒适性进行提升。


  气囊座椅:经过人机工程校核的气囊座椅,在一般公路上比普通机械减振座椅减振性能提高了20%,在颠簸路面上性能提高了30%。座椅靠背和座垫形状经过多次试验优化,体压分布合理,最大程度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


  半自动空调:3300瓦大功率空调,9个出风口设计,冬天全身都暖和,制冷从40℃下降到23℃,制热从-1℃上升到23℃均在3分钟内完成。




  四点悬浮:整个驾驶室通过机械弹簧+阻尼筒式悬挂系统和车架连接,悬挂系统可以把车架传递给驾驶室的震动冲击尽可能吸收掉,从而降低驾驶室的颠簸程度,给驾乘人员一个舒适的环境,有助于降低驾驶员的工作强度。


  大运新N8E冷藏车配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