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500马力1000升油箱!改款J6年会将首发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6日
分享按钮

  在之前的工信部与论坛,我们获得了一些改款J6的消息,并进行了报道,作为解放J6的改款车型,该车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获得消息,改款的J6将在12月19日的解放的年会上亮相,而且是500马力的6X4牵引车。



  由于本次收到的只有几张照片,所以对于该车的具体信息还不太了解。在照片上我们能看出,解放的工人正在对改款J6进行调试,由于要参加年会,所以车辆会被精心的整备。



  车辆的前脸变化还是很明显的,进气格栅个缝隙多了很多,看着更加粗壮。中间的一汽鹰标为金色,据称中间的鹰标带有LED背光灯。之前“中国一汽”在鹰标下面,现在被安装在鹰标的左侧。



  在发动机区域,我们发现改款J6变化还是很大的。空滤中置,位置由过去的油箱上面变成了驾驶室下方。消音器也被改到了车辆的右侧,消音器与增压器之间采用了软连接,增压器的位置也降低了。改款后的J6在发动机区域各部件布局更加紧凑合理,给人一种进口车的感觉。



  在消音器后面带有一个登车梯,司机上下车的时候更加方便。车辆左右两个油箱,单个油箱容量为500L,1000L的燃油能为车辆长途运输提供较长的续航。



  车辆的尾灯也发生了变化,为新款尾灯。挡泥板带有外延设计,将尾灯保护起来,能起到一定的防砸、防水功能,这样的设计可以延长尾灯的使用寿命。

  距离19日的解放年会还有几天的时间,记者将会在现场对这辆改款J6进行详细拍摄,关注改款J6的卡友可以通过后续报道进行了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