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湖南地区V3ET危化品牵引车巡展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分享按钮

  近日,北奔重汽经销商湖南力诚机电工贸有限公司携V3ET高效版危化品牵引车在长沙市长沙港内举行了北奔重卡V3ET产品巡展。



  长沙港为湖南省级的商品集散地、中转配送地、货源辐射地和消费中心,运输普货、钢材、油料等,日转运量在万吨以上。目前港内还有多台北奔重卡在使用,港内物流公司比较集中,品牌传播效果好。


  此次巡展活动在长沙港口门前举行,活动当天湖南力诚工作人员将车辆开到港口内的物流公司门前,通过试乘试驾体验,结合资料进行绕车讲解,详细的向前来体验的朋友介绍北奔重卡产品参数、性能及优势,同时向各物流公司负责人及车主了解车辆需求并建立联系。


  通过此次参观试乘试驾,力诚公司主要负责人许总表示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在做工、配置、功能、驾乘体验、乘坐舒适性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是一款好产品,今后有信心做好V3ET危化品牵引车在湖南市场的推广销售工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