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推进武汉智能配送平台项目 东风汽车股份与湖北捷龙公司合作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近日, 2016年中部(武汉)物流服务贸易博览会及武汉城市智能配送系统推介会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特种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孙丁为代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与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龙公司)签署了《关于合作推进城市智能配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框架协议》。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鼓励和发展智能物流,推进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号召,倡导环保交通,创建“两型”社会,捷龙公司与东风汽车股份就合作推进武汉市城市智能配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武汉市物流绿色发展达成共识,发挥各自在市场、技术、运营等方面优势,共同着力推进武汉市智能配送平台项目。


  该项目将统一采用电动新能源汽车,运用移动互联网运营平台,为企事业单位及市民提供便捷、环保、高效的零散货物运输服务。首期推进800台电动货运车辆,分步实施,最终实现武汉主要货物集散地物流服务全覆盖。双方将利用新能源电动车资源充分发展城市货运产业,聚集新能源绿色物流车上中下游各方面的商业资源,大力打造湖北省内城市绿色配送体系来提升整个城市物流产业链的绿色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