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最大到580马力!联合6X4单胎牵引车曝光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2日
分享按钮

 


  就在500马力牵引车叫嚣大马力的时候,联合卡车悄悄地放了一个大招,580马力U系列牵引车已现身工信部网站。



  这款牵引车可选多种悬架形式,少片簧、多片簧和空气弹簧均可选装。由于配置不同,整备质量分别为8.3吨和8.8吨。总质量为25吨,准牵引质量40吨。轮胎配置为前轮315/80R22.5规格的无内胎轮胎,后轮为425/65R22.5规格宽胎。




  驾驶室方面可选U系列平顶或高顶驾驶室,可选装导流罩。发动机为玉柴联合动力提供的YC6K13系列13升国五柴油机,有520马力、550马力和580马力三种动力输出可选。


  580马力发动机在2016年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国产车动力冠军,如此功率调校也已接近13升级柴油机的功率极限,以总重49吨运行来看,未来更大功率的牵引车需求量有限,接近或突破600马力的公路牵引车成为主流的概率不会很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