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锡柴奥威安徽活动获单109台
文章来源:一汽锡柴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锡柴联合安徽江淮重卡在安徽阜阳举行了格尔发“锡柴奥威”国五环保新动力上市推广会,活动当日取得了109台订单的成绩。


  锡柴奥威


  自配装锡柴奥威发动机的格尔发重卡投放安徽市场以来,受到了安徽广大卡友的热捧,在阜阳、亳州、六安、合肥、滁州地区刮起了阵阵奥威民族风,仅锡柴联合江淮举办的6场格尔发锡柴奥威推介活动就硕果累累,活动现场订单就高达323台。特别是格尔发搭载的锡柴奥威发动机,采用四气门设计、喷油器中置结构,百公里能比同比竞品要低2-3L油,更是受到卡友追捧。


  凭借格尔发重卡优秀的品质以及锡柴奥威系列产品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口碑,格尔发重卡必将成为引领重卡市场的一匹黑马,成为广大卡友的致富好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