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新品亮相西安 四款变速器通过省级鉴定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法士特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FC6A250、FC6A210电控液力自动变速器,16JSX300A、12JSDX240T(A) 系列变速器等系列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新产品鉴定会日前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及陕西省工信厅鉴定委员会专家出席会议。



  马旭耀总经理对莅会领导和专家为法士特产品鉴定工作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就新产品相关研发试制情况向鉴定委员会进行了专题介绍。他说,近年来,法士特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产品不断升级、技术不断进步,FC6A250 等四款新产品为商用车传动系统升级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按照与会专家的指导意见,做好今后新品开发和科研工作,为企业研制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会上,鉴定委员会听取了产品研制总结报告、产品检验报告和用户使用情况报告,现场查看了产品样机,审查了设计图样和技术文件,经过咨询和讨论,形成了鉴定意见,一致认为四款新产品设计图样和技术文件完整、正确、统一,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规定,能够指导批量生产;产品设计结构合理,可靠性高,总体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生产要求;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通过ISO/TS16949:2009质量体系认证,同意通过省级鉴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