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重汽王牌专用车西昌成功中标获单9辆
文章来源:重汽王牌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11月8日,重汽王牌9辆中标西昌盐源公路采购专用车,在建邦建工机械公司举行简短的发车仪式后,起程驶向交车终点站西昌。



  10月26日,重汽王牌专用车销售部第一时间获知四川建邦建工机械有限公司将有一批9辆专用车招标用车消息后,公司非常重视。因为此批专用车将用于公路修缮与维护,对产品的品质与售后服务要求都非常高。为了赢得此批大订单,公司及时派专人与建邦公司相关领导及人员进行对接联系公司。在公司的精心安排下,积极邀请此批车辆的招标公司及随行人员到公司进行实地现场参观,并对王牌专用车产品性能特点、配置结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客户了解完企业规模、制造手段、产品性能过程后,对王牌产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企业“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365亲人服务”的理念,得到了客户们的信赖与认同,从而坚定了采购王牌专用车的信心与决心。最终,凭借王牌产品优良的品质及服务,客户终于选择了重汽王牌作为合作伙伴。



  据悉,此批9辆王牌专用车已于11日顺利交付客户手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