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运煤新星 7.7吨东风天龙6×4轻量化KN4H上市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前几天东风商用车发布了应对新治超法规的东风天龙轻量化6×4牵引车—T39L,受到大家的欢迎。

  近日,东风为满足广大卡友们的需求,又推出了针对中短途运煤运输开发的6×4轻量化牵引车——东风“运煤新星”KN4H。具有更轻、更省油的特点,性价比更高,是东风商用车专为煤炭运输市场打造的商品。在新治超法规下,必将给您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大的收益!

  自重更轻

  运煤新星KN4H,整车轻量化设计,采用高强度钢车架、底盘件结构优化、铝合金材料应用等先进技术工艺;遵循科学减重,减重不减质的原则,倾心为用户打造高性价比、轻量化的明星商品;自重低至7.7吨。

  以运煤为例:相比竞品8.5吨级的运煤车,每趟可多拉0.8吨。按运费0.2元/吨·公里,以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来计算,每年净增收益32000元(0.8吨×0.2元/吨·公里×20万公里)

  采用四气门技术

  高耐磨长寿命湿式缸套,功能强大的新一代电控模块,燃烧效率更高。

  发动机性能优化

  采用康明斯CCR高压燃油共轨系统,喷油压力高达1600bar,燃油喷射更精确,燃烧更充分;经济转速1200~1800rpm/min,经济车速70-90km/h,与运煤行业工况高度匹配,节油性能更好。

  EBP机智人节油系统

  可帮助驾驶员根据不同路况、承载情况,灵活选择动力、标准和经济三档选键,节油效果达到5%。

  安全舒适

  运煤新星KN4H,搭载2016款东风天龙D550高顶驾驶室,具有内部空间宽敞、视野良好、密封性好等特点;采用操作便捷的直通式仪表台、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加宽卧铺、气囊减震座椅等,完全满足运煤行业装货等待及运输过程中的各种舒适化需求。通过了欧洲重型商用车乘员保护试验,满足欧洲ECE R29法规标准要求,确保您安全无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