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美孚黑霸王城市之星“轻”装上阵,邀卡友赢取“轻”新好礼!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8日
分享按钮

  2016年8月1日——烈日炎炎似火烧,堵车路上更难熬,美孚黑霸王为夏日里辛苦工作的轻卡司机带来“轻”新福利。即日起,凡购买美孚黑霸王城市之星轻卡润滑油的司机,即可参与美孚黑霸王官方微信“智选城市之星,好运转出来!”抽奖活动,更有机会免费赢取iPhone 6S手机!

  2015年末,美孚黑霸王城市之星作为首款专为轻卡设计的全新产品率先在全国47个城市登录。该产品凭借3.5升装精巧容量,先进二维码扫描防伪技术与久经考验的卓越品质,在轻卡司机圈内广受好评,求购订单不断。2016年,美孚黑霸王乘胜追击——联合全国零售渠道,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推广模式,将城市之星带到全国各地更多轻卡司机身边。

  即日起至10月31日,司机只需前往指定门店购买3.5升装美孚黑霸王城市之星,即可获得一张刮刮卡与一副美孚黑霸王手套,扫描刮刮卡上的二维码关注美孚黑霸王官方微信并输入指定信息,就能参加“智选城市之星,好运转出来!“微信互动,有机会赢取免费美孚黑霸王城市之星CH-4产品,一等奖获得者更可收获iPhone 6S手机一部!

  欲了解详细参与方式,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美孚黑霸王官方微信。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