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潍柴卡车发动机进入国家示范名单
文章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1日
分享按钮

  8月3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科技部日前公示了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有17个众创空间入选。依托我市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卡车动力总成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以第二名位列其中,成为山东省入选的3个众创空间之一。

  为充分发挥专业化众创空间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科技部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确定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这些专业化众创空间是聚焦细分产业领域,以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宗旨的重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我市高度重视众创空间创建,潍柴控股集团的众创空间以其在动力总成和信息化领域对服务对象、孵化条件和服务内容的高度专业化,在高效配置和集成各类创新要素方面实现精准孵化的突出优势入选,将成为中小微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创客多方协同创新的重要载体。我市将为潍柴众创空间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提供全方位服务,使其带动和促进全市众创空间向纵深发展,探索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推动在全市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