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斥资6亿 招商局物流集团落户无锡高新区
文章来源:无锡新传媒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5日
分享按钮

  7月13日下午,招商局物流集团与无锡高新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项目。至此,无锡高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达到53家。

  无锡市市长汪泉会见了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外运长航董事张锐一行,并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活动。

  汪泉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招商局集团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大型央企,开发了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工业区——蛇口工业区,并创办了新中国第一家商业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业务涵盖金融、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招商局物流集团是招商局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在国内物流服务商中排名前三,客户群中80%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物流网络遍布全国700多个城市。无锡处于长三角的几何中心,对外交通发达,制造业门类较为齐全,发展现代物流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当前无锡正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引领的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希望与央企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锐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局物流集团在锡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无锡一直走在长三角经济发展的前列,发展势头良好。希望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项目能在无锡结出丰硕的果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央企应有的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