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新车抢鲜看!解放60周年纪念版即将发布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解放55周年时就曾推出纪念版车型,在60周年之际,解放纪念版卡车也即将在7月13日正式发布,在此前的“《光看真不过瘾 解放60周年纪念版车曝光》”一文中简单介绍过该车型,下面再带大家下近距离欣赏下解放60周年纪念版。

  随着1956年7月13第一辆国产解放牌卡车CA10下线,结束了中国不能制造汽车的历史,到如今解放已经走过了60年的风风雨雨。卡车之家受邀参加了解放60周年活动,在长春解放基地提前看到了即将发布的解放60周年纪念版卡车。

  ● 60周年拉花设计 侧面纪念版标识


  从外观方面看,解放60周年纪念版卡车将推出白色以及蓝色涂装设计,上面展示的就是白色的解放纪念版卡车,前脸设计与J6领航版没有太大区别,中间金色的鹰眼标识,辨识度很高。

  在驾驶室车身两侧都设计有60周年的拉花图案,车门上镶嵌的三个金色的纪念版字样,第一眼就能展现出其解放60周年卡车的身份。

  ● 11升460马力 标配AMT变速器


  在动力性方面解放J6纪念版车型搭载了锡柴CA6DM2-46E5发动机,11升大排量,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满足五的排放标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换油里程都能达到10万公里。匹配3.7速比节能高速桥,应对复杂路况环境及多种配货需求,高速更节油。

  再看下纪念版的驾驶室内部,环绕式的仪表台,多功能四副式方向盘,内部空间宽敞。

  AMT是当今重卡的发展趋势,该车标配AMT自动挡变速器,自动和手动模式之间切换方便,C按钮代表的是爬坡模式按钮,E/P表示的是E经济模式和P动力模式切换按钮,能够适应多种工况环境。

  ● 编后语:

  解放经过了60年的不断发展,如今车型已经涵盖了重卡、轻卡、专用车等多个领域,发动机功率覆盖了40-520马力,今年解放中重卡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取得成绩有目共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