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京津冀1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建设提速
文章来源:运联传媒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7月初,国家发改委、农业部等六部门公布《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用3年时间建成高效京津冀农产品流通网络体系。业内人士指出,《方案》的提出,意味着“环京津1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建设提速。

  《方案》指出,要培育壮大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龙头示范企业,加快培育大型农产品流通企业集团,鼓励骨干企业制定严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农产品优质品牌。

  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结合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交通、生态、产业三个重点领域率先突破,统筹区域重要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布局、功能定位等,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加快构建“环京津1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