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3年积淀或替代Actros 奔驰年底推新车型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编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据外媒近日发布的消息,今年年底戴姆勒-奔驰有望替代Actros,推出全新的产品平台。据了解这套产品经过为期3年的严格测试,进行累计100万公里的路测才最终上市。新的产品平台将有多种车型构成,既可以满足普通物流的需要,也可适应公路列车货运的要求。

  虽然目前没有来自戴姆勒集团的确切消息,但相关媒体人士预测奔驰新产品平台将有宽体和窄体两种驾驶室可供选择,同时匹配不同高度的车顶,采用4x2,6x2,6x4和8x4几种驱动形式,既可以适应城市配送,又可以满足跨省货运的需要,甚至能够在公路列车中发挥强大作用。

  奔驰新的产品线参照“未来卡车”的理念进行研发生产,据此专业人士猜测其将搭载HDEP重型发动机平台中的六缸8升、11升、13升和16升机,符合欧五或欧六排放标准。同时匹配PowerShift 3 12速或16速自动挡变速箱。

  戴姆勒-奔驰卡车早在2011年就有想法发布新产品平台,但由于时机尚未成熟,推出新品的计划一再延后。直到2014年,计划才最终确定下来,新车在澳洲接受严格测试才会最终量产面世。奔驰卡客车负责人Michael May对新车寄予厚望,称其将成为世界卡车市场有力的竞争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