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固特异在华推出全新子品牌——“优途”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1日
分享按钮

  · 高性价比的全新子品牌

  · 三款新品四大特色

  · 提高轮胎耐磨性,有效提高行驶里程和使用寿命

  全球最大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Goodyear)近日在中国推出全新子品牌“优途”(Remington)。该品牌根据国内中档商用车用户的实际需求而量身打造,旨在为用户提供科技、安全、高性价比的优质之选。

  “优途”品牌轮胎由固特异公司位于美国和卢森堡的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并设计,结合固特异在中国市场积累多年的经验,针对中国路况和司机使用习惯进行适应性改良,由大连普兰店固特异工厂生产,其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以及品质标准均与其母品牌“固特异”相同。

  “优途”拥有全新配方应用、花纹沟槽加深、胎面结构优化、独特花纹设计等四大特色, “深花纹、高里程”是其最大的产品亮点,尤其适用于中长途高速以及定载货运市场运输车辆。

  此次7月上市的“优途”品牌共有三款新产品,分别为两款导向轮轮胎和一款驱动轮轮胎。

  优途11R22.5 R166 和12R22.5 R166 两款导向轮轮胎,采用高技术的胎面配方,应用了吸附性活化基团技术,可以准确地控制橡胶分子的尺寸和形状,从而控制橡胶分子的生长;同时,有效提高橡胶分子与填料的融合性能,使得聚合物和填料更容易、更迅速地交联,从而提升胎面胶耐磨性。其独特的12R22.5 16.5毫米深花纹设计、11R22.5 16.0毫米深花纹设计,提高了行驶里程和使用寿命;而独特的宽胎面和双肩防滑细纹设计,则有效地抑制胎肩偏磨,、增加湿滑路面抓地力,提升操控稳定性。

  优途12R22.5 R176 驱动轮轮胎,同样采用高技术的胎面配方,通过吸附性活化基团确保了橡胶的高耐磨性。22.5毫米深花纹设计,延长了里程及使用寿命。其优化的花纹块设计,可有效抑制夹石、提升驱动和制动性能。

  “优途”卡客车轮胎品牌的推出,不仅证明了固特异强大的研发能力,更是固特异重视中国市场、重视中国轮胎用户实际需求的体现。“优途”轮胎承载着固特异的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基因,固特异将继续践行承诺,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国内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驾乘体验的需求。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