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中国—亚欧博览会物流与信息化展与深圳市物流供应链管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近日,新疆亚欧国际博览有限公司就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物流与信息化展与深圳市物流供应链管理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物流与信息化展达成战略合作。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前身为深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中国最高等级的5A级行业协会,在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协会会员由物流业、生产制造业、金融业、信息产业、法律机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组成,主要以深圳及珠江三角洲为主,遍布国内各省市和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等地。作为政企之间、行业之间、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汇集成了强大的思想力、凝聚力和行动力,在发展现代物流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物流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动脉和基础产业,于新疆而言,更是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硬件支撑条件。此次合作,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将充分发挥其在行业内的优势,联动国内乃至国际各方资源,全力助阵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物流与信息化展,组织其国内外会员企业前来参会的同时,深化行业之间的交流,并为新疆物流产业网的形成提供支持。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0—2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物流与信息化展届时将展出“一带一路”物流节点城市、物流园区、保税区、重点物流工程、物流基地、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地产商、冷库技术、物流与机械搬运设备、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与物流规划与咨询等内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