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三环在河北迁安发布御龙S8重卡新车
文章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6月18日上午,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河北迁安举行了盛大的新车发布仪式。在这场主题名为“‘芯’上市、‘御’未来”的发布会上,三环专汽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智能高端重卡产品——御龙S8。同时,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三环十通京津冀备件保障销售中心”揭牌仪式。

  三环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跃华、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丽娟、三环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徐盛坤、三环集团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詹军等三环集团高层,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蒋冬明,以及三环专汽经销商代表、用户代表和媒体记者等共计120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活动。

  发布会现场,三环专汽展示了两款御龙S8重卡新品,一款为御龙S8 8X4载货车系列,一款为御龙S8 6X2牵引车系列。

  据三环专汽技术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御龙S8重卡产品,是三环御龙T380重卡的“升级版”,车型外观依旧保持着原车的高“颜值”,而内在品质却已“脱胎换骨”。

  配置方面,三环御龙S8重卡采用“玉柴发动机(或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黄金动力配置,配装国际品牌关键零部件,车辆稳定性和可靠性有了更好的保障。在舒适性方面,御龙S8的驾驶室设计,采用四点悬浮空气气囊车身悬置系统+多向可调节减震气囊座椅,驾驶室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更加便利,更趋轿车体验。

  据研发负责人介绍,在设计之初,这款三环御龙S8便以欧美高端重卡为标杆,采用模块化、系列化的方法设计开发,零部件通用性强,种类少。新车整车采用三维设计,大量使用有限元分析和优化,提高可靠性,降低自重。全车配置CAN网络和辅助驾驶系统,并进一步优化零部件供应链,使御龙S8重卡新平台实现了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节能和智能化的全面升级。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御龙S8的整车设计,通过降低风阻系数、动力系统优化、提高传动效率和减小滚动阻力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燃油消耗,提升了性价比。

  发布会现场,三环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跃华宣布了经销商现场订车优惠政策。而且,据三环工作人员称,现场展示的这10辆御龙S8新车已经被抢购一空。

  三环御龙S8选择在这样一个时机上市,可谓是用心良苦。一是国内重卡市场此时回暖迹象稳固,走势良好;二是选在这个时候上市,亦可显示三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